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闯关冲超“生死战” 姚翰林等三主力复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10日13:57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7月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明晚,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客场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一场事关鄂军冲超前景的“命运之战”,只有取胜,鄂军才能咬住第一团,否则本赛季冲超目标将提前成为泡影。

  遥遥领先的大连阿尔滨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名额已没有悬念,其后的8支球队将为仅剩的一个名额而战。在这8支队伍中,鄂军仅以20分与沈阳东进并列积分榜第七,与排名第二、第三的广东日之泉和重庆力帆的差距分别为5分和4分。明天的比赛,鄂军如不能一举拿下3分,将肯定被第一集团甩开,提前退出竞争行列。

  不过,要想在客场拿下3分,对鄂军而言却并不容易做到。重庆队不仅整体实力在鄂军之上,而且中期转会期间又引进了此前效力深圳凤凰队的安哥拉外援前锋约翰森,球队攻击力得到不小提升。反观鄂军,在昨晚中期转会大门关闭前一小时临时决定引进吉奥森的行动失败后,鄂军只能以现有人员出战余下的比赛。对鄂军而言,唯一能算得上利好的,也就只有姚翰林、敖飞帆的解禁复出和周燎回归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