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回归湖北队:自己感觉状态很好 就盼上场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10日13:58

  金报重庆7月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神马都是浮云,现在就盼着早日上场打比赛了!”重新回到鄂军行列,周燎纠结了大半年的心情终于雨过天晴。

  从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到随队来重庆,周燎总共只参加了卡洛斯的三堂训练课。不过,凭着三堂课的表现,周燎就已经打消了卡洛斯的顾虑,果断决定将其带来重庆。“考虑到他很久没有系统训练和打比赛,本来打算等他恢复一阵再使用,但昨日上午来重庆前的最后一次分队比赛,他征服了我,”卡洛斯表示,通过对周燎的观察,发现他不仅技术和意识出色,状态也比之前想象的要好,因此在昨日上午的训练结束给他临时补订了机票。

  今天下午,鄂军前往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练,周燎出现在锋线上与维森特搭档,不仅奔跑卖力,在与队友的配合上,周燎也看不出有任何的生疏。“自己感觉都很好,跟大家的配合更没什么问题,就等着上场了。”训练结束后,周燎对自己的状态也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