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京津德比天津全线失守 润宇隆迁沈阳献绝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10日14:30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1年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全面展开。津门两支球队双双遭遇败绩,天津松江队客场1比2不敌北京理工队,天津润宇隆队主场0比1负于北京八喜队。由于润宇隆队的转让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本场与北京八喜队的交锋很可能成为润宇隆队在天津的“绝唱”。

  天津松江队客场与北理工队的交锋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但是松江队明显对困难准备不足,上半场就被对手在后25分钟内连进两球。易边再战,松江队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虽然在场面上稍有改善,松江队却迟迟未能攻破对方大门。只是在补时阶段,松江队才由刘涛打进安慰性一球。全场比分最终也定格在1比2,松江队输掉了这场关键的保级战役。本轮结束后,中甲联赛将进入半个多月的停赛期,松江队总经理郝海东表示,球队一定会尽量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进行调整,以尽快走出低谷。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润宇隆队主场0比1惜败于北京八喜队。但是对润宇隆队来说,他们还是迎来了好消息。据了解,球队被沈阳方面收购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按计划,润宇隆队将全队迁往沈阳,球队的资金问题也有望在近日内得到解决。(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