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京城球队双杀天津 八喜理工统统获胜占有利位置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0日16:57

  昨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在两场京津大战中,来自北京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北理工主场2比1力克保级对手天津松江队,北京八喜更是在客场1比0击败天津润宇隆。

  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对于北理工来说事关保级形势,第20分钟新外援马丁凭借直接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18分钟后,北理工又由韩国外援蔡完枝头球扩大比分。天津松江队只是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胜利使北理工暂时脱离了中甲联赛副班长位置,在本赛季降级名额为0.5的情况下,占据了一个有利的地位。

  在昨天晚上的另外一场京津大战中,客场作战的八喜凭借外援马克西姆的进球,以1比0小胜天津润宇隆。比赛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八喜队的围攻收到了回报,八喜外援马克西姆混战中将球打进,1比0。第39分钟,润宇隆前锋何塞在八喜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没有理睬。第41分钟,润宇隆安德列斯冲着边裁大喊大叫,被出示黄牌。主队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润宇隆李星灿右路突破,横传给门前的埃尔南德斯,后者的射门偏出门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