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迎战江苏队 新外援能否出场要看帕帅的战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0日17:10

  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安队昨天并没有前往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球队今天中午才会由香河基地返回北京。

  尽管帕切科否认与申花队比赛结束后,让球队前往香河集训是一种“惩罚”,但实际上,老帕确实对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甚至在中场休息时罕见地发了脾气。当然,帕切科对外仍是要维护自己的队员,他表示:“我们现在对工体已经适应得很好了,最重要的是,在香河基地,我们能很平静地去休息,这样可以将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赛中。”看来,老帕更中意的是香河基地封闭安静的环境。至于凯塔和塞内两名新外援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亮相,还要取决于老帕的考虑。

  国安队今晚的对手江苏舜天也利用二次转会期增强了实力,他们签下了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后卫和一名塞尔维亚前国脚,不过这两名球员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