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遭逐赵鹏浴血奋战 长春0-0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10日17:23
幻灯:赵鹏眉骨受创带伤检查 克劳迪内防守凶狠

  北京时间7月10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长春亚泰主场仍难尝胜绩。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以4胜8平2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球队在客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但主场尚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也力争结束主场不胜的尴尬。河南建业队以1胜7平6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邦弗雷雷上任后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展现出了明显的回升势头。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有过10次交手,河南建业队以4胜3平3负稍占上风。

  第5分钟刘卫东右路带球突破,被防守球员断下。第6分钟刘卫东大禁区前远射,球直接偏出。第8分钟张文钊禁区前突破,闪开角度后选择打门,将球直接射偏。第9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被曾诚直接摘得。第11分钟河南中场输送出有质量的长传,被米田贺直接得到。第12分钟张文钊突破到禁区,试图打门时被曾诚得到。随后王栋大禁区前塞入禁区,刮在了顾操的脚上直入禁区,张文钊再次攻门,依然没有攻破曾诚的十指关。第15分钟张笑非将球输送入禁区,赵鹏在同刘卫东争抢头球时眉骨受伤,顿时血流满面。曾诚勉强将球击出,随后克劳迪内跟上补射再偏出。

  第26分钟曾诚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王栋挑传,张笑非选择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王栋主罚角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2分钟河南禁区外远射,被王栋解围。第34分钟河南获得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抢点的卡通戈越位。第37分钟,徐洋接到队友传球后头槌攻门,却将球直接顶偏。第43分钟河南获得任意球,王寿挺打门却打在人墙上。补时阶段吕建军将球分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甩头攻门被曾诚直接得到。

  第47分钟刘卫东禁区内塞球给克劳迪内,被提前出击的曾诚得到。第52分钟伊斯梅洛夫一脚长传,但王栋却落入了越位陷阱。第58分钟内托做球,徐洋在禁区内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直接打高。第62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直接打门高出。第64分钟刘卫送出直塞球,王栋得球直接选择怒射,皮球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亚泰错失破门良机!

  第70分钟沈祥福因为对谭望嵩踢倒张文钊不满,冲入场内试图对裁判理论,被红牌逐出场外。第75分钟张文钊获得单刀机会,但曾诚提前出击将球破坏,亚泰再错失得分良机!第80分钟徐洋传中,被回防到位的王栋及时解围。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战平。(搜狐体育小蜜蜂)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36-裴帅、6-王栋、21-刘卫东(74’19-刘晓东)、11-张文钊;9-克劳迪内、10-多利

  河南建业(4-4-2):19-曾诚;15-顾操、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5-王寿挺(70’11-何滨)、14-黄希扬、10-陆峰、18-徐洋;9-内托(76’40-弗洛雷斯)、37-卡通戈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