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徐亮任意球世界波 国安暂1-0领先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20:17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0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这也是本赛季第二循环的首轮比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国信。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徐亮的一脚世界波,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

  上轮比赛,两支球队都取得满意结果,国安赢得京沪大战的胜利,江苏队则取得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二次转会后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人员变动,国安方面送走了“效率王”罗贝托,迎来了凯塔和弗朗索瓦连两位塞内加尔人的加盟,郎征、闫相闯则被租借他队;舜天方面送别了同样是“效率王”布鲁斯和后防大将威尔金森,买来了红星队边锋耶夫蒂奇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塔基耶夫。之前两支球队中超交手记录为北京国安3胜1平1负占据上峰。

  比赛开始,两支球队并不保守,都打的积极主动,开场便打起了对攻。第9分钟,小马丁前场右路脚后跟妙传给快速插上的乔尔·格里菲斯,后者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注意力集中的邓小飞托出远门柱,江苏队躲过一劫。第13分钟,小将张稀哲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马季奇中场再次尝试远射,皮球蹭到江苏队球员后减速,被邓小飞没收。

  第17分钟,小马丁前场空中停球不慎扭伤脚踝。第19分钟,陆博飞前场禁区右侧转身过人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达纳拉赫甩头攻门,稍稍顶高。第20分钟,小马丁脚踝扭伤无法坚持继续比赛,塞内加尔新援凯塔披挂上场。第23分钟,刚刚上场的凯塔就迎来绝佳机会,面对单挑邓小飞的机会却遗憾将球射偏,仅仅偏出了10公分。第28分钟,徐亮中场开出定位球,禁区内抢点的凯塔在埃雷尔森和任航两人干扰情况下将球顶偏。

  第32分钟,乔尔艺高人胆大,禁区前选择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周挺右边路助攻至禁区内射门打飞。第37分钟,达纳拉赫前场左路突破张永海后一路向前,在禁区前分球给跟进的孙可,孙可再想分给无人看守的吉翔时被周挺到底破坏,中路拍马赶到的陆博飞远射踢飞。第4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徐亮直接罚出圆月弯刀,邓小飞鞭长莫及,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江苏舜天。

  北京国安首发(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30-雷腾龙、20-张辛昕;5-马季奇,6-徐亮,39-朴成,16-张稀哲,15-小马丁(20′41-凯塔);29-乔尔·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首发(4-5-1):1-邓小飞 ;23-任航、39-塔季耶夫、3-艾雷尔森、5-周云;24-吉翔、9-陆博飞、21-德拉哈扎、37-刘宇、20-孙可 ;10-达纳拉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