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舜天欲与国安掰手腕 魏克兴:两名外援可以出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10日20:55

  今晚7时30分,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江苏舜天队。虽然首回合在客场打了对手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0,仅排在第11位的江苏舜天是“手下败将”,然而在新帅德拉甘执教球队之后,江苏队逐渐开始反弹,8场比赛拿了15分,被球迷送上“神奇教练”的称号。与帕切科一样,德拉甘也是一位“快打旋风”,他要求球队打得快、出球快、逼抢快,同样是要打快的教练,今晚两队要在工体掰一掰手腕。国安队要想取胜,过程绝对不会轻松。

  新主帅

  德拉甘:我们取胜不意外

  “如果我们明天在这里取胜,你们也不要惊讶。”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语出惊人。在前两个赛季舜天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而此次做客工体,舜天带着两连胜来到北京,德拉甘也期望能把两连胜变成三连胜,“我们这次到北京来再一次面对中超的强队,在前一阶段与中超强队的比赛中,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没把握住,而这次我们希望能给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努力取得好成绩”。而德拉甘所说的取得好成绩指的就是希望能在工体带着3分回去,“北京国安是中超的强队,有深厚的底蕴,个人能力也很强,但我们在对阵天津、上海和广州的时候场面的差距并不大,所以比赛中我们肯定有机会,我们取胜并不意外。”德拉甘说。

  在德拉甘执教舜天的8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输了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天津、上海和广州,这几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德拉甘很不甘心,“我们输掉的几场比赛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但我的球队正在逐渐地走出联赛初期的低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越踢越好。”

  新外援

  魏克兴:两外援可以出场

  今晚比赛是第二循环第一场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安队昨天并没有前往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球队今天中午才会由香河基地返回北京。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国安领队魏克兴自信地说:“我们的第一循环开头和结尾表现都不错,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个开门红,目标很简单,全力取胜,拿3分!”国安球迷都很关心两位新外援中后卫塞内和前锋凯塔的情况,他们能否上场?魏克兴给出了可喜的答案。“两名外援明天都具备参赛的条件,他们前天也打了预备队的比赛,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至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也会根据球队的需要和对手的条件来选择队员。”

  反观舜天队,他们同样有两位新外援加盟,来自塞尔维亚的耶夫蒂奇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塔季耶夫都有可能在工体迎来他们的中国首秀。塔季耶夫7月1日刚刚踢完比赛就从乌兹别克斯坦赶到南昌与球队汇合,这名后防球员在磨合上还需要时间。但耶夫蒂奇是德拉甘亲自挑选的外援,这名队员速度比较快,在前场能盘活球队的进攻,他的加盟使得舜天队的攻击力得到了增强。在球队需要进攻时,这名前锋应该会有出场机会。因此国安队的防线,不能有丝毫大意。

  老面孔

  杨晨:新老国安有不同

  江苏舜天队中,有着国安球迷熟悉的老面孔。故人重逢,赛场下有温情涌动。首先就是当年国安队的“阳光清晨”杨晨,如今摇身一变的他已经是江苏舜天队的领队。在老教练科奇安走后,杨晨一度被推向了前台,从球队助理教练一下子到代理主教练,不过德拉甘来到后,杨晨就又回到了领队的位置上。说起杨晨与舜天的渊源,还是杨晨在德甲法兰克福大红大紫的年代,那段时间舜天集团便与杨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08年底,杨晨悄悄地和舜天完成签约,2009/2010赛季,杨晨就曾作为舜天助理教练执教球队。身为江苏领队展望今晚比赛,杨晨出言谨慎:“国安是有很强实力的球队,虽然年初走了一些球员,但是并没有影响到国安真正的实力,也涌现出一批很好的球员。我们只有放开一搏,打出自己的水平。”杨晨也不忘评价一下新老国安队的差别,“与老国安相比,现在国安队中场徐亮作用更大一些,我们那时候更强调整体,现在国安是核心战术。”从杨晨的话中不难看出,江苏的战术将会限制徐亮的发挥。

  江苏队另一位国安故人是前锋杜文辉,今年转会至舜天队后,辉子过得并不如意,现在由于肋骨骨折一直处于养伤阶段,昨天训练并没有现身工体,今晚他也将无缘对垒老东家。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