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克莱奥破僵局穆里奇两球 恒大3-1实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0日20:55
新老霸主PK场面激烈 闫相闯首秀穆里奇猛(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比赛正式开战,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本场比赛,金哨孙葆洁重新出山执法,第79分钟,克莱奥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84分钟,詹姆斯扳平比分,此后穆里奇5分钟内打进两球,将比分定格在3-1。最终广州恒大队客场3-1战胜大连实德队,今年中超联赛双杀八冠王。

  2011年中超揭幕战“513”奖金大战的消息已成了浮云,升班马恒大队前14战不败赢得5400万奖金,并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八冠王大连队前14战共取得350万元奖金,目前以11分排名积分榜12位,与垫底的深足和南昌只有3分差距,保级大战已提前打响。两队二次转会都出手不凡,恒大花费巨资引进了巴甲MVP孔卡志在夺冠;大连引进了孔卡队友阿德里亚诺和乌兹别克国脚后卫穆德勒;可惜几名新外援今晚都无法出场。大连内援方面租借了北京国脚闫相闯,本场比赛首发。恒大首发基本沿袭了上一轮大胜成足的阵容。本场比赛主裁判是金哨孙葆洁。

  比赛一开始,实德队就大力进攻希望给客队一个下马威。第4分钟,薛亚男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大连任意球发到小禁区被杨君没收。此后詹姆斯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李健华右路斜传禁区,朱挺头球解围出禁区。第9分钟,实德队薛亚男左边斜传禁区,李智超射门被吹了越位。第12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詹姆斯禁区弧顶得球自己带球拌蒜没有分给马丁,错失一次射门良机。第16分钟,朱挺插上斜传后点直接出了底线。

  第19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到禁区左侧,闫相闯积极回防,薛亚男协防将球断掉。第22分钟,实德队反击,保隆抢在马丁之前将球断掉;此后恒大反击,孙寿博将球没收。第24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吕鹏主罚到禁区,马丁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二十多分钟后,恒大队的攻势开始增强。第26分钟,李健华斜传禁区,朱挺头球解围出底线;吴坪枫主罚角球,孙寿博双拳解围,恒大二次进攻没有威胁。此后穆里奇拿球,吕鹏上前冲撞断球被主裁判孙葆洁警告。此后郑智被孙葆洁叫出场外绑紧绷带。

  第30分钟,郑智出球后被詹姆斯飞铲,孙葆洁对詹姆斯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恒大队进攻引得实德禁区一片混乱。第35分钟,薛亚男自己中场崴脚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38分钟,闫相闯右路进攻被孙祥断下,孙葆洁判罚孙祥犯规。李章洙抗议判罚,孙葆洁主动握手缓和下对方情绪。第40分钟,恒大队进攻到前场,穆里奇禁区左路得球突破之后横传门前,可惜无人包抄,赵宏略后点抢先解围。此后赵宏略拦截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2分钟,恒大队前场有路任意球,孙寿博单拳托出底线。此后恒大反击,穆里奇赢得了与朱挺的“赛跑”。补时阶段,郜林禁区抢位置时被肘击后眉骨出血出场治疗。

  下半时易边再战。恒大队开场猛攻,实德队得球反击,冯潇霆中场放倒李智超,孙葆洁没有掏牌。第48分钟,实德队角球,吕鹏发到点球点附近,朱挺头球射门被杨君挡了一下,可惜无人补射,实德队错过了破门良机。此后恒大队反击,薛亚男扛倒吴坪枫将球断下。第51分钟,朱挺右路远射,杨君将球没收。第54分钟,实德队中场长传到禁区,杨君出击将球得到。第55分钟,吴坪枫中场铲倒薛亚男被出示黄牌,此后被姜宁换下。第58分钟,克莱奥左路传中被实德队后卫解围出禁区,郑智组织二次进攻时球被断掉后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0分钟,郑智前场左路得球突破,吕鹏放铲被出示黄牌。

  第60分钟后,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场上主动失误开始增多。第63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横带一步突然远射到门前正中孙寿博下怀。此后小老虎赵明剑换下闫相闯。第66分钟,恒大队前场进攻,郜林禁区抢点起跳压倒朱挺。第69分钟,郑智禁区前分球到右路,姜宁远射打高了。第71分钟,李健华前场右路带球进禁区,球被赵宏略断掉,主裁判没有表示。此后赵宏略和李健华又争抢头球撞在一起。第75分钟,双方各有一次威胁进攻,不过马丁和克莱奥都先后错失射门良机。

  第76分钟,赵明剑前场左路带球,郜林拉人犯规。安贞焕主罚低平球被破坏。第78分钟,郜林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詹姆斯回追将球铲出边线。第79分钟,赵源熙在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克莱奥力压杨博宇头球攻门进远角,孙寿博望球兴叹。恒大队客场一球领先。

  最后10分钟成了进球表演。第84分钟,安贞焕右路长传,马丁头球一蹭,詹姆斯在禁区拿球晃过门将杨君推射空门得手。1分钟后,郑智妙传给姜宁,姜宁斜塞给穆里奇,穆里奇在小禁区内推射破网。恒大队客场2-1领先。第88分钟,克莱奥直塞给了姜宁,后者的传中给了禁区内的穆里奇,穆里奇再次推射破网。将比分改写成3-1。最终恒大队客场3-1战胜实德队,本赛季双杀对手,本赛季仍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大连-詹姆斯、赵宏略、吕鹏,广州-吴坪枫、郑智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1-孙寿博;8-朱挺、4-薛亚男、5-杨博宇、6-张耀坤;7-赵宏略、21-吕鹏、18-李智超(68’19-安贞焕)、41-闫相闯(65’15-赵明剑);11-詹姆斯、9-马丁-卡巴洛夫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26-吴坪枫(56’21-姜宁)、11-穆里奇、10-郑智、14-李建华(76’33-李岩);9-克莱奥(93’13-唐德超)、29-郜林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