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李玮锋破门+动粗染红 天津客场2-1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21:25
幻灯:李玮锋与对手肢体冲突 互揪衣领场面混乱

  北京时间7月10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由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天津泰达上下半时分别由李玮锋与陈涛先后破门,随后比赛临近结束阶段红钻外援弗洛雷斯扳回一城。比赛中李玮锋与基伦因肢体争执双双被罚下,最终深圳红钻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深证红钻继续在联赛中垫底的同时也帮助对手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同样也是二次转会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各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员变动和加强。赛前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已是5轮不胜,上轮在铁西体育场被辽宁宏运完胜令全队都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憋足士气。副班长深圳红钻在特鲁西埃入主后打法先进但队员能力有限,目前战绩只是2胜2平9负。两队在中场历史上共交手16次,泰达10胜5平1负全面占优。阵容方面,泰达新近加盟的韩国外援宋钟国以及前国门宋振瑜本场均首发登场,而红钻方面从申花租借而来的国奥小将董学升暂时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在韩国籍主裁判金钟赫的一声哨响后展开。第3分钟,王新欣禁区外挑传,深圳红钻后卫冒顶,张迅伟及时出击在于卢西亚诺的争夺中将球得到。第9分钟,黄凤涛右路连续摆脱后将球回敲禁区外跟上的耶和亚,后者右脚劲射被宋振瑜飞身扑出,两分钟后,又是黄凤涛,他右路强行突破李本舰后传中,基伦前点的打门没能打正。第11分钟,泰达也有机会,聊博超右路传中,卢西亚诺禁区内头球攻门,但在干扰下将球顶高。

  虽然天气炎热但两队的比赛进程并不沉闷,得分机会屡屡出现。第17分钟,王新欣右肋连续突破后交给卢西亚诺,后者脚后跟摆脱后失去重心被后卫截得皮球。第20分钟,天津队打身后成功,于大宝右路拿球传中后点,可惜队友没能跟进到位。第25分钟,于大宝为泰达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本舰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外围李本舰再次左脚传中后点,李玮锋头槌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球网,进球后他面对旧主并未庆祝,天津泰达1-0深圳红钻。这也是李玮锋加盟泰达后的首个进球。丢球后特鲁西埃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新近加盟的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替下了罗希。

幻灯:李玮锋破门后狂奔 特鲁西埃摆拍怪异POSE

  孤注一掷的深圳红钻由于增加了前场兵力而基本掌握了对球的控制,第32分钟,刚刚上场的弗洛雷斯左路突破为球队赢得前场定位球,乐山孝志右脚传中被宋振瑜双拳击出。第35分钟,聂凌峰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基伦力压卢西亚诺头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卢西亚诺在争顶头球时肘击中杰尼斯的嘴部,致使后者血染战袍,卢西亚诺也因此吃到了黄牌。

  第44分钟,深圳红钻右侧传中,弗洛雷斯停球后凌空打门被宋振瑜将球抱住。

  易边后,泰达率先获得了良机。第50分钟,天津泰达队利用快速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陈涛中场行进中斜传右路空挡上的于大宝,后者得球调整后回敲,禁区线附近陈涛跟上脚弓直接施舍球门远角,张迅伟鞭长莫及目送皮球入网。天津泰达2-0深圳红钻。两球落后的深圳红钻情绪显然产生了较大波动。第54分钟,两队在泰达后场发生了多次碰撞,先是弗洛雷斯撞倒李本舰,随后于大宝与基伦发生了身体碰撞,此后基伦再次与前来调解的李伟峰发生了争执,场面几乎失控,随后金钟赫将李伟峰与基伦双双红牌罚下,李玮锋也将错过下轮泰达的联赛。

  随后特鲁西埃用董学升替下了柳超,试图挽回败局。4分钟后,特鲁西埃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袁琳替下了李洋。第67分钟,李本舰左路形成突破后回传陈涛,后者摆脱后传中被张迅伟得到。随后阿里汉也有相应的人员调整试图保住领先优势,范柏群替下了卢西亚诺。随后掌控球权的天津泰达放缓了比赛节奏,进攻中并不急于攻入对方禁区。而此后于大宝也被胡人天替换下场。

  两队懈怠的表现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第82分钟,李本舰后场直塞,胡人天接应后倒三角回传,陈涛跟上大力推射被张迅伟托出底线。而体力透支的王新欣也被张晓斌换下。而随后两球落后的深圳红钻似乎也没有了将比分扳回的动力,泰达队继续沉稳的控球倒脚。但新人外援弗洛雷斯不愿看到如此场面,第88分钟,深圳红钻队员中路斜传弗洛雷斯,他得球后回扣晃过曹阳起右脚攻破了球门近角。深证红钻1-2天津泰达。虽然扳回一分,但比赛时间将尽,深圳红钻也没能再有机会,最终,他们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继续在联赛中垫底。(搜狐体育 纳瓦罗)

  深圳红钻首发(4-4-2):1-张迅伟; 2-李洋(66’22-袁琳)、6-罗希(29’39-弗洛雷斯)、3-杰尼斯、7-聂凌峰;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8-黎斐、11-柳超(63’40-董学升); 9-基伦、23-黄凤涛

  天津泰达队首发(4-5-1):45-宋振瑜;5-李玮锋、15-聊博超、14-白岳峰、26-曹阳;7-李本舰、10-王新欣(86’16-张晓斌)、44-宋钟国、36-陈涛、22-于大宝(79’8-胡人天);35-卢西亚诺(70’29-范柏群)

  裁判:金钟赫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