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叶重秋终场绝杀主场首胜 南昌1-0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7月10日21:26
幻灯:毛剑卿频繁秀犀利突破 南昌防守滴水不漏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0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在八一体育场如期开战。南昌衡源队在浪费了多次良机之后,终于在第87分钟,凭借叶重秋的一记世界波破门,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

  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记录来看,南昌衡源1胜1平1负表现一般。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2-0完胜对手,而南昌队则在上赛季主场以3-2力擒绿城全取三分。在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中,南昌衡源队引进了北京国安的郎征和三名巴西外援。杭州绿城则引进了毛剑卿,和来自洪都拉斯的兰迪-迪亚蒙。本场比赛,毛剑卿代表杭州绿城队首发登场,郎征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随着当值主裁谭海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后场定位球机会,当由于力度掌握不当,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南昌衡源队前场右路小范围配合,乔尼得球传给孙一凡,后者大脚传到前场,但跟上的前锋没有追上皮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11分钟,杭州绿城队发动进攻,右路下底传中,但被南昌队抢断,继续发动反击,高在成快速插上但被荣昊率先解围。

  第18分钟,南昌衡源队16号王佳玉插上助攻后传中,高在成接球没有处理好,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第20分钟,杭州绿城队发动进攻,左路贝萨拉诺直传门前,被对方门将抢先一步拿到。25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后场定位球,大脚开到前场,被杭州绿城队队员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巴斯克斯解围。28分钟,杜威大脚传给了前场的毛剑卿,毛剑卿在两人夹抢的情况下艰难的把球传给了沈龙元,沈龙元转身一脚打门,可惜稍稍偏出。29分钟,杭州绿城队外援11号贝萨拉诺禁区内假摔,被谭海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3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右路界外球机会,界外球掷出,杭州队员传中,沈龙元争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37分钟,南昌队获得球门左侧角球机会,高在成开后点,被绿城队破坏,外围再抢,已经没有机会了。38分钟,毛剑卿换位到左路参与进攻,下底传中,拉米雷斯争到第一点,但南昌门将刘殿座出击及时化解了这次危机。紧接着,南昌衡源队中圈附近突施冷箭超远距离吊射,禁区内的邹仲霆将球顶偏。42分钟,南昌队中路断球,王佳玉在大禁区弧完成了一脚大力远射,被顾超将球稳稳抱住。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南昌衡源队后场断球后长传,可惜高在成被荣昊卡住位置将球丢掉。上半场最后时刻,南昌衡源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南昌衡源队开球。第47分钟,杭州绿城队发动进攻,左路下底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起脚打门,刘殿座准备不足扑球脱手,好在他反应灵敏,及时把球抱住。51分钟,南昌衡源中场抢断,高在成大禁区外一脚怒射,球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这段时间,南昌衡源队的进攻十分犀利,而杭州绿城队的中场明显脱节。58分钟,邹仲霆在左路起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二点还是南昌的球权,但传中太靠近门将了,被顾超没收

  第60分钟,杭州绿城队率先换人,33号汪嵩换下表现不佳的拉米雷斯。61分钟,杭州绿城队罚界外球,沈龙元大范围转移至左路,毛剑卿的射门打在边网上。62分钟,南昌也作出换人调整,49号潘超然换下14号宋星逸。68分钟,杭州绿城队再次换人,巴利上场。69分钟,刚刚上场的巴利就吃到了一张黄牌。71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绿城队队员顶了一下之后弹地,刘殿座即使将球抱住。73分钟,南昌衡源队换人,29号腾彬换下17号邹仲霆。75分钟,杭州发动快速反击,左侧一脚射门,被刘殿座扑出了底线。

  77分钟,杭州绿城队一脚远射,刘殿座将球扑出底线,杭州绿城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南昌队破坏。79分钟,杭州绿城队再次换人,6号扬子上场。81分钟,杭州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开出角球,第一点还是被南昌队队员争到,外围唐家庶犯规。第87分钟,南昌衡源队终于打破了僵局,高在成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回做给插上的叶重秋,叶重秋迎球怒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破网。杭州绿城队力保了87分钟的球门终于失守。进球之后,南昌衡源队开始频频有球员倒地不起拖延比赛时间。随着主裁判谭海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收获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搜狐体育 宋洋)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28-孙一凡,13-高在成;14-宋星逸、11-姜至鹏、16-王佳玉、20-叶重秋、33-朱宝杰;17-邹仲霆(73’, 29-腾彬)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4-4-2): 23-顾超;4-荣昊、5-杜威、14-晋鹏翔、25-矫喆;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42-毛剑卿、12-沈龙元;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60’, 33-汪嵩)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