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谢联主场首球莱昂绝杀 山东2-1胜成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7月10日21:28
鲁能将帅拥抱庆祝 莱昂绝杀怒吼激情发泄(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以2-1逆转过关,第10分钟亚当为成都首开纪录,第50分钟邓卓翔为鲁能追平比分,补时阶段莱昂则上演绝杀

  本轮前,成都谢菲联队以2胜5平7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近六战里球队输了五场,已经嗅到了降级的威胁;山东鲁能队以7胜4平3负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实力明显高于主动,也被看做是这场比赛获胜的热门。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成都主动进攻,第7分钟杨泽志右侧突破后采用小角度打门,将球射在了鲁能的横梁上弹出,鲁能逃过一劫。第10分钟成都送出了一脚极具想象力的直塞球,亚当机敏的形成了反越位,在同杨程一对一的较量中,亚当轻松的推射破门,成都以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成都本赛季取得的首粒主场入球。第16分钟鲁能做出威胁球,安塔尔左路得球后选择突破,奥比纳跟上甩头攻门,被王昊一勉强拖出横,成都队躲过一劫。第20分钟李微将球做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22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操刀主罚将球砸在了门柱上,王昊一对这脚打门则呆若木鸡。第27分钟成都反击时,里卡多及时站住位置将球断掉。第29分钟李建滨铲倒奥比纳,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邓卓翔大禁区前突然一脚远射,王昊一准备充分,及时将球击出。第36分钟吕征下底传中,被成都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37分钟进球功臣亚当因之前同里卡多相撞受伤,无法再坚持比赛,随即被罗梅罗替换下场。第41分钟奥比纳输送直塞球,吕征插上直接选择打门,王昊一奋勇将球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成都以1-0领先。

  第47分钟吕征下底传中,奥比纳抢点头槌攻门顶偏。第50分钟李微右路下底突破后传中,邓卓翔及时抢点甩头攻门,将球狠狠顶入了成都队的球门,鲁能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成都右路组织传中,却被鲁能防守球员顶出。第59分钟成都开出角球,罗梅罗门前甩头攻门顶偏。第63分钟邓卓翔向禁区内输送长传球,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66分钟鲁能大脚长传,韩鹏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

  第74分钟邓卓翔将皮球做到门前,莱昂门前甩头攻门,却将球直接顶偏。第79分钟莱昂将角球开到禁区内,韩鹏头球摆渡,里卡多接力甩头攻门,却被王昊一直接将球摘得。第83分钟邓卓翔将球斜传输送入禁区内,安塔尔门前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在了横梁上,鲁能丧失反超比分的良机。第82分钟成都开出角球,哈钦森禁区外一脚冷射,将球直接射偏。伤停补时即将结束时,李微输送了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球到禁区内,莱昂反越位成功将单刀球攻入,鲁能上演绝杀以2-1逆转。(小蜜蜂)

  成都谢菲联(4-5-1):1-王昊一;2-冯卓毅、4-李建滨、16-王存、27-杨泽志(72’17-惠家康);11-张远、5-萨利、38-哈钦森、25-彭欣力、14-胡伟;19-亚当(37’20-罗梅罗)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29-里卡多、15-苑维玮;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21-邓卓翔;10-奥比纳(54’9-韩鹏)、24-吕征(65’17-莱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