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维森特中柱周燎替补亮相 重庆0-0战平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7月10日21:34

  北京时间7月10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 湖北足坛名宿冯志刚7月7日去世,比赛开始前全体观众球员默哀一分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重庆力帆队0-0湖北东方国旅,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第4分钟湖北队进攻球员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被力帆队后卫解围。比赛前10 分钟,双方打的比较胶着,互有攻防却欠缺临门一脚。第10分钟,湖北队球员前场犯规, 力帆赢得全场第一个任意球机会,伊万开出任意球,皮球打在了人墙上。第12分钟,重庆 队甘锐在防守维森特时犯规,湖北队得到前场任意球,开出后被力帆后卫顶出禁区。第19 分钟,杨云大脚传到前场给埋伏在禁区内的约翰森,后者与湖北队反手球员同时跃起争顶 ,皮球被顶出边线。

  第22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开出后禁区内接应球员拔脚抽射打在了湖北队员的手上,力 帆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打在了人墙上弹出,伊万禁区外得球抽射,被湖北队防 守球员化解。1分钟后,湖北队反击,带球队员突破到禁区内射门,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 ,维森特拿球再次打门却打在了横梁上,右路湖北队进攻球员得球射门,皮球打高。湖北 队错失进球良机。第27分钟,维森特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将皮球顶偏。

  第32分钟,湖北队李行禁区外断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飞出。第36分钟,湖北队调兵遣 将,6号周熠上,15号梅方被换下。第38分钟,重庆队展开攻势,特克斯传中到禁区王伟 成得球后在两名后卫的干扰下无法转身,皮球被提出禁区。第42分钟,重庆队打出进攻配 合,约翰森前场断球后传给伊万,伊万拿球传到禁区,王伟成禁区内接应,最终被湖北队 后卫夹击将球破坏。下半时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约翰森拿球突破到禁区附近被湖北队 后卫绊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进行人员调整,王维和李湘彬被换下,12号张池明和29号吴鹏上。第49分钟,刚换上场的张池明带球突破到底线,被湖北队后卫将皮球铲出,力帆队获得角球,吴鹏开出角球,湖北队后卫头球解围。第50分钟,湖北队边路传中,禁区内球员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53分钟,特克斯断球突破到禁区附近,面对湖北队守门员抽射,将皮球踢高了。第56分钟,重庆队进攻,约翰森底线附近一脚小角度打门,皮球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杨云完成超远距离大力轰门,湖北队门将吴龑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62分钟,湖北队传球到禁区,维森特接球准备射门,被力帆后卫解围,1分钟后,姚翰林与裁判争论吃到一张黄牌,第63分钟,重庆队进行人员调整6号周恒下,32号吕海东上。第65分钟,力帆队转球失误,湖北队王小诗抢断后形成反击,在禁区附近大门偏出立柱。第70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外连续晃过湖北队后卫转身射门,角度太正被吴龑轻松没收。

  第72分钟,湖北队胡卓伟犯规,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池明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偏出底线。1分钟后,布鲁诺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湖北队进行人员调整,敖飞帆、胡卓伟被换下,20号饶尧、28号周燎被换上。第77分钟,维森特禁区内近距离打门,皮球打高。

  第80分钟吴鹏传球到湖北队禁区内,伊万头球,被吴龑扑住。随后湖北队反击,维森特禁区附近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第89分钟,重庆队甘锐右路大脚传到禁区,约翰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下半时补时两分钟结束,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