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肇俊哲机枪扫射致敬大羽 点球创记录盼能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0日22:01
幻灯:肇俊哲绝杀大秀激情 模仿大羽机关枪庆祝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0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凭借肇俊哲的点球1-0主场击败陕西浐灞,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肇俊哲进球之后做出了机枪扫射的动作,赛后他也表示这是再次向已经退役的李金羽表示致敬。

  从场面上看辽宁宏运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小肇说:“我们比赛赢得很艰难,对手的实力很强大,整体没有漏洞,进攻很好,防守针对性很强。我们在点球进球之后,局面打开了,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最终保住胜利的果实很不容易。”

  击败陕西之后,辽宁宏运继续留在三甲之内,肇俊哲说:“我们没有什么压力,辽宁队心态很好,我们年初没有奢望过前三,希望下半程能够咬住前面的队伍不至于掉队,至于亚冠现在还没想过,只要能保持在前四名,大家一步一步的争取吧。”

  这是肇俊哲本赛季的第4个进球,这4个进球全部都是点球,攻入这个进球之后肇俊哲也平了职业联赛以来的点球进球记录,此前的记录是小王涛保持的16个点球进球,进球之后肇俊哲做出了机枪扫射的动作,他表示:“这个球很有意义吧,我之前就想过要设计一个动作来纪念一下,机枪扫射是大羽的标志性动作,我们这一代球员留在场上的越来越少了,我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辽宁宏运本赛季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9分,成绩稳定的保持在前4名,小肇的心态很淡定:“跟其他球队相比,我们的基础还不是很雄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尽可能的往前面打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