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4轮不胜自吞苦果 吴金贵总结只谈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7月10日22:08

  平成都、负广州、平大连、已经三轮不胜的杭州绿城依旧持续性低迷。在南昌客场被对手击败,场面上也是毫无优势可言。让对手获得了保级之路上宝贵的三分。并且此次胜利,是南昌衡源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获得三分。而吴金贵带领的杭州绿城则吞下了四轮不胜的苦果。

  绿城的引援一直被球迷所诟病,以前后防说要引进李玮峰,结果半路被天津泰达给截了胡。今年间歇期期间大张旗鼓的说要引进蒿俊闵,结果又再一次的被放了鸽子,蒿俊闵最终加盟了山东鲁能。吴金贵接受东方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也大倒苦水:“现在的国内有实力的外援非常难引进”。于是,毛剑卿从陕西来到了杭州绿城。

  有趣的是,绿城队中目前除了主教练吴金贵和教练卞军之外,队员当中曾经在上海申花效力过的队员有多达六名球员。杜威、沈龙元、毛剑卿、孙吉、郑科伟、包括拉米雷斯都在上海申花效力过。加上国字号的荣昊、汪嵩、巴力,以及今年加盟的鲁能后防矫喆。好好的一把手牌,结果打成这样的结果,并且把球队基本整合成了一个申花二队。

  纵观绿城队整体队员身高,平均海拔并不高,但是就近几场的表现来看,完全被球迷戏称为杭州绿城排球队。没有见过多么漂亮的短传渗透,倒是满天横飞的足球让人不得不怀疑绿城队什么时候变换成高举高打的风格了?

  毛剑卿转会过来第一场比赛即首发登场,而从表现来看,也只是只打雷不下雨的烟花效应而已。对于球队的现状,以及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嫡系任用的问题,每每到赛后发布会上,吴金贵的言辞出奇的一致,就跟背过的稿子一般:“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球员踢的很努力,运气差没办法。”

  如果说赛季初中期绿城表现的低迷可以说是因为亚冠联赛所累,那么现阶段球队不赢球的怪状就只能从球队自身来寻觅了。甚至有绿城球迷高呼“我城二十二分可否保级成功?”

  本赛季一路坎坷走到现在的绿城,在经历了主场搬迁,引援“截胡”等问题之后,接下来要面对的,大概就是吴金贵的嫡系问题了。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绿城老板宋卫平是时候定夺了。(搜狐体育 小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