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男篮世青赛诸强

男篮世青赛美国队1分险胜 卫冕冠军最终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1年07月10日22:58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1男篮U19世青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陆续展开。在5、6名排位赛的角逐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以78比77一分险胜澳大利亚队,本届世青赛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最终只名列第五名。

  虽然与奖牌无缘,但是美澳两队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为了这场荣誉之战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澳大利亚队第一节比赛过后取得了24比21的领先,第二节他们再度单节净胜美国队1分。已经不能忍受再次输球的美国队在下半场奋力反击,他们在第三节将比分追上并以60比59反超。最后一节,双方交替领先,澳大利亚队在比赛还剩26秒时还手握1分优势,但是美国队中NCAA球星兰博关键时刻命中2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帮助美国队以1分险胜。美国队小蒂姆•哈达威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搜狐体育 华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