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李玮锋后悔承认吃牌太冲动 不逃避责任好好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0日23:25
幻灯:李玮锋与对手肢体冲突 互揪衣领场面混乱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0日晚,在中超第16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凭借李玮锋和陈涛的入球,2-1双杀深圳红钻。此役李玮锋在取得进球的同时,也由于与对手发生冲突而被红牌罚下,赛后,再次面对记者的时候,李玮锋已经彻底冷静下来了。

  本场比赛李玮锋可以说是既立了功,又“惹了祸”。第25分钟,于大宝为泰达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李本舰直接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外围李本舰再次左脚传中后点,李玮锋头槌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球网,进球后他面对旧主并未庆祝,天津泰达1-0深圳红钻。第54分钟,两队在泰达后场发生了多次碰撞,先是弗洛雷斯撞倒李本舰,随后于大宝与基伦发生了身体碰撞,此后基伦再次与前来调解的李伟峰发生了争执,场面几乎失控,随后金钟赫将李伟峰与基伦双双红牌罚下。

  谈到自己的这张红牌,李玮锋说:“我现在年纪比其他队友大,脾气不应该再这么火爆了,这样得到一张红牌是不应该的。其实当时我也没想到冲突会导致两个人都被罚下,但既然已经错了,就要面对处罚,我不会逃避责任的,回去之后要好好反思自己。”由于两人在冲突中都有拉扯对方的动作,因此除了一下场停赛之外,不知中国足协是否还会进行追加处罚,“还好吧,球队是一个整体,并不是一两个人的,停赛也没办法。”李玮锋说。

  在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李玮锋显得十分淡定,不仅没有任何庆祝动作,还向着现场观众席微微鞠了个躬。这一切并不难解释,不要忘记当年李玮锋也曾做过深圳队的队长。“现在这支球队换了很多人,我和这些队员的感情也不是很深了,但毕竟我的家在深圳,所以希望深圳队还能留在中超里。”谈到如今的对手,李玮锋说,“其实赛前我也没想过进球之后要怎样,一切都是随心而发吧。”李玮锋离场之后,泰达整体转入防守,基本上放弃了进攻,结果被对方在第88分钟攻入了一个球,对此,李玮锋还是显得不甘心,“确实,这场球赢了也要找不足,如果是2-0赢的就完美了,现在这个2-1还是有瑕疵。”

  此役泰达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两名新援悉数首发,而这两人跟李玮锋交情都不浅。谈到这两位新队友的表现,李玮锋说:“他们两个人今天的表现都很好,宋钟国在中场起到了串联的作用,把陈涛、于大宝这些攻击手结合在一起。宋振瑜也是非常不错的门将,当然赵燕明和杨启鹏也很好,希望宋振瑜的到来对他们能起到促进的作用,希望新队员未来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