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冯亚兰:输武扬因有些侥幸 看到希望没坚持到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0日23:27
组图:乒超联赛冯亚兰回球给力
   华奥星空讯 7月10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争夺,此前同为4胜4负的内蒙古银行客场挑战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结果以0-3完败。

  首盘姚彦以2-3(8-11,9-11,12-10,11-3,4-11)负于李晓丹,次盘冯亚兰2-3(12-10,7-11,11-7,8-11,11-13)不敌武扬,双打中,姚彦与陈梦配合,以2-3输给了刘娟与王璇组合,比分为8-11,11-8,8-11,14-12,6-11。

  “今天发挥得一般,可能因为前一段输球太多了,这场非常想赢。”赛后接受采访时,内蒙古主将冯亚兰坦言,“其实以前没有输给过武扬,当时我们队大分也是0-1落后,所以更想赢下这场球,想为我们团队拿下一分,如果0-2落后,再打非常难。所以在场上打得有些侥幸,有些怕。”

  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前4局战成2-2平,决胜局中,冯亚兰以10-9率先拿到盘点,“看到赢的希望,但有点侥幸,自己的心态的问题。”冯亚兰略带遗憾地表示,“一直没有跟她练过,削球旋转本来变化比较多,比较强,开始吃旋转不是很透,打到后面好一些,但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刻。”

  谈及对手的发挥时,冯亚兰说,“她现在球就是这个状态,表现得不错,意志品质也完全释放出来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