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南昌球迷苦等16轮终圆梦 现场球迷脱衣裸奔(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0日23:51
 现场图片


  今视网7月10日南昌讯(记者 史玉琨):7月10日晚,随着南昌衡源在主场第一次拿到三分,一名南昌球迷兴奋的在看台以裸奔庆祝胜利。

  当今天晚上主裁判一声哨响后,南昌队首次在主场获得胜利。看台上的这名外号名叫“顶顶哥”的球迷,立即开始脱衣庆祝。当他脱到只剩下内裤后,便立即站了起来,一边欢呼,一边挥舞着南昌队的球衣,他的这一行为立即让整个看台沸腾起来。

  据悉,这名“顶顶哥”自于江西红霸球迷协会,是南昌队的绝对铁杆粉丝。这次裸奔的行为,是他和其它球迷早就计划好的,早在赛季初期,面对南昌队的场场不胜,球迷们心急如焚。顶顶哥便在一次球迷活动中当众告诉大家,如果南昌队本赛季取得主场首胜,他便在看台上以裸奔的方式庆祝胜利。终于在苦苦等待16轮后,得以在看台上裸奔狂欢。(来源:今视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