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人和

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 江苏舜天1比2不敌北京国安

2011年07月11日15:37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江苏舜天客场挑战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以1比2落败。

  两支球队昨天都打得颇为积极主动,开场便打起了对攻。第4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徐亮罚出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北京国安以1比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犯规均多,比赛频频中断,节奏断断续续。第77分钟,江苏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在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北京国安球员徐亮主罚命中,北京国安2比0领先。此后,处于被动局面的江苏舜天一直寻找反击的机会,但这个机会直到补时阶段才出现。补时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周挺在禁区外犯规,江苏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将任意球踢进禁区,江苏舜天上周刚签下的新外援、来自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耶夫蒂奇头球破门,江苏舜天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至1比2。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