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海尔为火箭打造挡拆战术 马丁乃最大受益者

球从内线传出来
1/4

球从内线传出来

2011年07月11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中锋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尽管对于火箭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依然要继续。姚明的退役以及新帅麦克海尔等新人的入主,火箭新赛季势必要进行较大的变革。美媒体对于麦克海尔能够为新赛季的火箭带来的变革进行了评述。他们认为挡拆战术将成为新赛季火箭的主要打法。他们列举了麦克海尔在森林狼担任主帅期间执行的挡拆战术进行了讲解。

  首先麦克海尔如果在火箭大量使用挡拆战术,那么火箭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凯文-马丁。以下是森林狼当初使用的挡拆战术。在战术图中可以看出,麦克海尔的挡拆战术先由组织后卫发起。森林狼后卫首先站在边线控球,而麦克-米勒则利用队友的掩护从内线出来到三分线接球。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