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捧得总统杯 中俄继续保持冠军垄断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1日02:16
  本报讯(记者田颖)俄罗斯总统杯昨晚落幕,俞觉敏带领中国女排鏖战五局后3比2力克巴西二队,第三次问鼎该项赛事。

  薛明并未随队前往,中国女排副攻组合依然是马蕴雯和小将杨珺菁。小组赛中国队3比0胜乌克兰,3比2战胜荷兰,3比1击败俄罗斯强势晋级半决赛。3比0横扫波兰后,与淘汰了俄罗斯的巴西二队相遇决赛。首局中国女排挽回10个局点,37比35险胜,随后被对方扳回两局,俞觉敏率领队伍25比23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中国队15比10获胜,继续保持着中俄垄断总统杯的纪录。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