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克莱奥穆里奇联袂出击 恒大队客场击败大连(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1日02:05
CFP供图
CFP供图

  克莱奥穆里奇联袂出击,恒大队客场击败大连

  中超第16轮

  大连实德1∶3广州恒大

  79"克莱奥在对方后卫力压之下飞身冲顶得手,1∶0;

  83"詹姆斯利用恒大中后卫配合失误,为实德队扳回一球,1∶1;

  84"恒大队快速反击,穆里奇中路接应推射中的,2∶1;

  88"穆里奇接应姜宁的左路传中,再度在中路轻松推射破门,3∶1。

  “在我们队中每一个球员都是主人翁,联赛是一周双赛,我关心球员,为他们的进球呐喊。”李章洙赛后解释自己兴奋的举动

  新快报大连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詹姆斯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1∶1。全场大连的球迷兴奋得齐声高喊:“干死恒大、干死恒大”。话音未落,穆里奇在大连队禁区内中路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成2∶1。顿时,全场鸦雀无声。

  这是出现在昨晚大连实德队与广州恒大队比赛中的一幕。这戏剧性的一幕成为恒大队击败对手的转折点,4分钟后,穆里奇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1。

  昨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虽然未能派上在最近完成的二次转会中新引进的两名外援,但全队从一开场就显示出志在必得的势头。开场后30分钟,大连队曾一度将恒大队压制在半场猛攻。对手的来势汹汹,恒大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显得很淡定。“比赛开始后30分钟,实德队前场紧逼,我们处于被动状态,但我没有担心,我主要想让队伍先回收一下,引对手出击。只要把对手引出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赛后,李章洙透露了自己的赛前布置。果然,易边再战后,恒大队的前场攻击力和体能优势得到充分显示,克莱奥的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这是克莱奥迄今为恒大队攻进的第9个进球,场均进球率为1球/场,尽显射手本色(克莱奥曾因伤歇赛六轮记者注)。

  四分钟后,詹姆斯的进球为大连队将比分扳成1∶1。在全场大连球迷仍为詹姆斯的进球兴奋地呐喊的同时,恒大队在中圈重新开球后,快速推进,完成了本文开头所描述的戏剧性一幕。

  “我们队员尽了全力,由于在能力特别是体能消耗比较大,经验不足,恒大队的能力和水平、比赛经验都比我们好。”赛后,大连队主帅盖增君表示输得心服口服。“队员体能出现不足,就出现了空挡,被对手连续打进两球,这是情理之中。”

  从克莱奥攻进第一球到穆里奇梅开二度,以及詹姆斯的进球,全场4个进球集中在比赛最后的11分钟内。恒大队三个进球更是在短短的9分钟内完成,向外界展示出惊人的攻击能力。此役已是恒大队最近六轮的第六场胜利,豪取六连胜的恒大队积分依然稳居积分榜榜首。

  同时,昨晚的胜利也为恒大队第三个奖金结算周期划上圆满的句号。在这一结算周期里,恒大队五场全胜(奖金五轮结算一次记者注),赢球奖金总计2500万元。连同之前两个结算周期,恒大队本赛季至今的赢球奖金已高达5900万元人民币。

  其他场次比分

  成都谢菲联 1∶2 山东鲁能

  南昌衡源 1∶0 杭州绿城

  北京国安 2∶1 江苏舜天

  青岛中能 2∶1 上海申花

  辽宁宏运 1∶0 陕西人和

  深圳红钻 1∶2 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 0∶0 河南建业

  特写

  笑说队员“在演戏” 李章洙情不自禁

  新快报大连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像演电视剧那样,我真心为我们的球员的表现鼓掌。”赛后,李章洙赢球的喜悦溢于言表。他直言,克莱奥和穆里奇两人是当仁不让的主角。

  “从场上位置来看,克莱奥和穆里奇是要得分的,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们队员今天就像在演电视剧,主角是很重要。”说到此,老李的话锋一转,也对队中其他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从某种意义上说,配角也是很重要的。”虽然说队员是在“演戏”,但李章洙在昨晚场边的表现毫不逊色于队员。穆里奇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进反超一球时,李章洙兴奋得像小孩那样,在场边手舞足蹈并向角球旗的位置飞奔过去,与队员和穆里奇一起庆祝。

  4分钟后,穆里奇梅开二度。老李这回不跑了,而是拿起脚下一瓶矿泉水,高高举起,然后狠狠地摔在地上。瞬间,水花四溅,溅湿了老李那条笔挺的西裤。但老李丝毫不在意,继而转身挥舞着拳头在吼叫。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