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加盟国安首次单场进两球 凯塔:欧洲防守狠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7月11日03:35
徐亮独进两球,帮助球队获胜。本报记者 吴江 摄
徐亮独进两球,帮助球队获胜。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磊)帕切科心情好起来了,虽仍拒绝采访,但笑容已挂在了脸上。昨晚,国安队凭借徐亮的两个进球在主场2比1战胜江苏队,积30分继续落后恒大7分排名第二。同时,国安队继2008赛季之后,再次创造了13场不败的纪录,帕切科追平了李章洙。下周四客场挑战杭州,有望创造队史最长不败纪录。

  上场比赛,尽管国安队3比0战胜申花,但帕切科不满队员的表现,从周四到周六封闭了三天。“天天在香河都快崩溃了,这场比赛之后应该不会再封闭了吧。”队员们意识到胜利也很难把帕切科哄开心,所以对比赛过程也务求完美。

  惟一的瑕疵是,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被江苏队的一次定位球攻破大门。帕切科在休息室里总结比赛时说:“最后的失球说明我们的注意力还不够集中,90分钟的比赛绝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领队魏克兴也表示:“我们需要在90分钟里一直保持耐心与注意力。”

  好消息是,马丁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但经过检查骨头没有问题,调整之后不会影响比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国安俱乐部将赢球奖金提高到100万元。

  聚光灯

  加盟国安首次单场进两球

  徐亮:感觉很爽!

  本报讯 (记者张磊)披上国安的6号球衣后,徐亮昨晚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梅开二度”,“上一次还是2009年在广州的时候,今天是在国安的第一次,感觉很爽,贼爽啦,希望以后有可能继续再进球。”徐亮说。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全部是定位球:一个是凯塔创造的直接任意球,一个是乔尔创造的点球,两个前锋完成了两次“助攻”。“凯塔不错,背身拿球好,能分球,我们队一直缺这样的球员,那个任意球就是他创造的。乔尔的特点是跑动拿球,点球只有让乔尔创造,因为他出脚快,对方后卫稍微一慢就是点球。”徐亮认为两名前锋的搭配能够起到互补作用。

  至于最后阶段的失球,徐亮说:“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松懈了,想传起来可是没劲了,年轻球员还需要积累经验,他们需要时间。”

  新成员

  第20分钟替换受伤的马丁上场

  凯塔:欧洲防守更快更狠

  本报讯 (记者张磊)马丁意外受伤成全了凯塔。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热身并不充分的凯塔就替换上场,第一脚触球就创造了射门机会。对于中超球员的防守能力,凯塔认为可以适应。谈到与欧洲的防守体系比较时他说:“这很难比较,但欧洲更快、更狠一些,水平更高一些。”

  谈到自己的首秀表现,凯塔认为还说得过去,“比赛时间很短,所以无法评价与队友们的合作,感觉还是不错的。”他接着说:“当我看到马丁受伤之后就知道自己有可能会上场比赛了,而且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前锋,凯塔希望能够进球,但他更强调胜利,他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球队赢球更重要了。”赛后,凯塔和弗朗索瓦一起去意大利餐厅吃饭,“饿坏了。”凯塔说。

  作为未来的搭档,乔尔也认为凯塔非常适合球队的打法,他说:“希望我们未来能够配合得更好,为球队打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