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后防“助人为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4:09
  虽然成都队的成绩一直比较尴尬,不过这支萎靡不振的中超垫底球队似乎是鲁能的克星。无论是本赛季首轮较量,还是昨晚的比赛,鲁能在成足身上似乎没占到什么便宜。马季奇上任至今,常以鲁能后卫线的变化作为自己引以为豪的谈资,此前已经有540分钟未取得主场进球的成都队,仅用了8分钟便在卫冕冠军身上打破了这项尴尬的纪录。看来鲁能的后防线真的想让人放心尚需时日。

  本赛季首轮,鲁能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当时成都谢菲联被认为是去山东“送死”,却最终让鲁能在主场眼睁睁看着3分溜走。如今,对换帅后势头不错的鲁能来说,成都队被视为一个必须拿下的对手。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成都6轮540分钟的主场进球荒,仅用了8分钟便在鲁能身上打破。随着首回合曾攻破鲁能球门的亚当略带争议地将皮球送入鲁能的球门,成都队就此打破了尴尬的纪录,鲁能险些再次被成都羞辱。

  在这赛季前16轮的中超联赛,成都队一共打进了9球,其中有4球便是送进了鲁能球门,这赛季仅有一场进球数是在一个以上,便是首回合进了鲁能3个。一方是中超巨无霸,一方是混迹于中超中甲的弱旅,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让人惊叹。

  马季奇上任后,着力打造鲁能的后防线,并常常以失球数作为自己成绩的证明。然而,助成都队改写不进球纪录,使鲁能的后防线无疑又一次面临质疑,而新外援法比亚诺的加入,不知能否给鲁能后防带来新气象。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