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夫妇喜迎爱女降生 3子1女全家其乐融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渡迦
2011年07月11日05:05

视频-小贝夫妇喜迎千金 3子1女全家其乐融融


  北京时间7月11日YAHOO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日,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成功产下期待已久的女婴,这是夫妇二人的第一个女儿。

  “女儿的降生让小贝夫妇非常地高兴,”贝克汉姆家的经纪人率先公布了这一喜讯。“她是在早上7点55分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出生的,体重达到7磅10盎司,看上去很健康。小贝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科鲁兹也都为拥有一个妹妹而感到非常兴奋。”

  虽然女儿已经降生,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其名字的信息,或许不久后小贝夫妇就会为女儿起一个动听的芳名。她的3个哥哥目前分别是12岁、8岁和6岁。

  还在3月份的时候,小贝就证实了妻子再次怀孕的消息,并透露怀上的是一个女孩儿。“很明显,我们很幸运地将再次期待一个生命的诞生,并且会是与众不同的一个,因为我将拥有第一个女儿,”从当时小贝接受采访的话中,我们能够想象现在的小贝会有多么得喜悦。

  所为好事成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女儿出生前一天,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队打进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发角球直接破门得分,同时帮助洛杉矶银河队取得了胜利。

相关新闻:
  ·小贝夫妇婚姻回顾:膝下三男一女 2004年亮红灯
  ·小贝爱女照片首曝光 辣妹母性大发更显动人(图)
  ·小贝首曝爱女名字由来 意义深奥与号码无关(图)
  ·小贝得女喜极而泣 知情人解析辣妹爱女名字(图)
  ·辣妹得千金称再次坠入爱河 感谢小贝赠其老爷车
  ·小贝为爱女租斯皮尔伯格豪宅 月租15万美元(图)
  ·小贝为10美元表演吃虫好戏 爱女降生秀厨艺(图)
  ·10球星宝宝怪名:C罗懒得起 大罗钟情"麦当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