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汽女排难改老毛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1日04:25
  VTV女排邀请赛

  本报越南专电 昨天下午,北京汽车女排俱乐部在这里以3比1击败了越南国家二队,赢得了2011越南国家电视台(VTV)杯国际女排邀请赛的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是25比21、25比19、22比25和25比17。虽然赢得了两连胜,但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却不满姑娘们在比赛中的低迷状态,他表示:这是老毛病了,必须得罚。

  在取得开门红之后,北汽女排已引起参赛各队的高度关注,并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但昨天下午北汽女排在迎战实力一般的越南二队时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面对身材矮小的对手,北汽女排姑娘们显得精神不够集中,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反倒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崩盘趋势,第三局北汽女排的一传被并不具威力的对手发球冲得一塌糊涂,并被对手扳回一局。好在第四局北汽女排姑娘们稳住了阵脚,毫无悬念地锁定了胜局。

  队员们的低迷表现难以让主教练蔡斌满意,赛后他告诉记者:“她们从心里没有看得起对手,各方面调动不够,非得丢掉一局才缓过来。这是老毛病了,一会儿得好好收拾她们一下,加练!”但话锋一转,他笑着说:“别害怕只是意思一下,明天没比赛可以休息的。”

  作者:李晖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