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沈祥福染红扬言要辞职 李玮锋挑起冲突被罚离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1日04:13
  长春0比0河南

  沈祥福染红扬言“辞职”

  本报讯(记者 徐钊)长春亚泰队昨日在主场被河南建业队0比0逼平,主场战绩达到尴尬的七连平,然而令主帅沈祥福气愤的并不是又一个无奈的平局,而是主场球迷的谩骂,比赛中他竟欲穿过球场与球迷理论,结果招致红牌,赛后沈祥福直言会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主场连平让沈祥福和他的亚泰队承受了很大压力,因而比赛的过程相当激烈,但运气仍然没有青睐急火攻心的沈祥福。下半时第68分钟左右,客队谭望嵩两次侵犯主队的张文钊,沈祥福突然冲入场内,被主裁判陈红辉拦截下来之后罚离出场。事后,沈祥福解释了自己的冲动之举,“我来到长春是为了信任而来,我在国奥执教期间,亚泰宋总对我很信任,还有我曾经带过的队员。可是始终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非常伤人。每个人都有底线,每个人都有自尊。喊我下课我接受,可是个别人通过电话、短信、来到现场骂我,这影响了我和队员,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没有了,我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回去就向俱乐部辞职。”原来,沈祥福冲入场内是想找对面看台的球迷理论一番。

  深圳1比2天津

  李玮锋挑起冲突染红离场

  本报讯(记者 徐钊)天津泰达队昨晚在深圳红钻队的主场以2比1的比分抢走三分,李玮锋在本场比赛中打进回归中超后的首粒进球,不过,他也因为与对方外援基伦发生冲突而被罚出场。

  上半时李玮锋的头球为泰达首开纪录,下半时陈涛再下一城。随后不久为遭受侵犯的王新欣鸣不平,李玮锋与对方外援基伦掐在一起,场上立时陷入混乱,直到大批保安冲进场内,才将两人分开。本场比赛的韩国籍主裁判金钟赫又一次各打五十大板,将两位闹事者罚出场外。

  大连1比3广州

  恒大改写中超不败纪录

  本报讯(记者 徐钊)广州恒大队正在创造中超新的历史,凭借外援克莱奥和穆里奇的进球,恒大昨日客场3比1力擒昔日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连续不败的场次已达到惊人的15场,改写了中超联赛纪录。

  成都1比2鲁能

  外援莱昂压哨建功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凭借外援莱昂的压哨球,山东鲁能队以2比1在客场逆转成都谢联,继续保持着对恒大、国安的追赶之势。

  青岛2比1上海

  “90后”送申花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下午,申花队冯仁亮的世界波技惊四座,但难耐中能终场前10分钟掀起最后疯狂。1比2兵败青岛,申花队吞下三连败苦果。

  南昌1比0杭州

  衡源主场尝首胜

  本报讯(记者 肖赧)本轮中超“90后”新锐接连建功。昨晚在南昌,衡源队凭借小将叶重秋的重炮破门以1比0力克劲敌杭州绿城,本赛季主场首尝胜果。

  中超积分榜

  作者:徐钊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