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实德7轮不胜却赢得掌声 战恒大实德输得不丢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1日06:28

  1:3不敌恒大,实德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轮不胜。不过,输掉了昨天的比赛之后,球迷们并没有习惯性地倒戈。他们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在此之前,他们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实德队加油助威。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竟然出现了久违了的人浪。这一次,实德队输得不丢人,他们赢得了对手的尊敬,也赢得了球迷的尊敬。

  只是输给了恒大外援

  从阵容上看,实德与恒大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但就像揭幕战一样,比赛的最初阶段,两队不分伯仲,人员配备上的巨大差异,丝毫体现不出来。马丁差一点单刀,朱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都给恒大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实德队甚至还稍微占了点上风。但恒大队的天价外援确实物有所值。第79分钟,克莱奥率先打破僵局。揭幕战中,就是凭借着他的进球,恒大才赢下了中超第一场胜利。昨天,克莱奥已经是第二次攻破实德大门了。詹姆斯刚刚扳平比分,只用了5分钟,穆里奇就又梅开二度。 10分钟,3个球,恒大外援让实德输得心服口服,无话可说。迄今为止,穆里奇和克莱奥,中超无敌。对于这二位,李章洙当然是高度重视,“他们是我们的得分手。”而实德,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即将到来的阿德里亚诺身上。他们与恒大没法比,因为孔卡马上就要来了,但与其他中超球队的外援相比,阿德里亚诺要更强些。

  7轮不胜,无人倒戈

  实德队已经连续7轮没有赢球了,但昨天,他们输得不丢人。他们的努力,球迷们都看得到,看台上一度掀起了人浪,全场一起为实德队呐喊助威,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久不见。“客场总是很难打,而且,大连队又是传统强队,有着丰厚的底蕴。 ”客队教练习惯于讲些客套话,但昨天,李章洙讲的是心里话,“这场比赛就像一部剧本,很精彩。 ”穆里奇攻入第二球时,李章洙甚至跑到了角旗处,抱着外援一起庆祝。实德队给他制造的麻烦,确实不小。虽然赢得了对手和球迷的尊重,但盖增君仍然冷静地指出,实德队现在确实技不如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全力,但在个人能力上,在最后阶段的体能上,在比赛经验上,我们都还存在着不足。广州队的能力和水平,确实比我们高。 ”

  从积分形势上看,与成都队一战,才是左右保级前景的生死战。目前,实德与河南、南昌、成都等队同积11分,依照净胜球排名倒数第三位。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