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足1-2被逆转功亏一篑 取得本季首个主场进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11日07:02

  成都球迷在成体中心终于看到成都谢菲联进球了!昨天,2011中超联赛打响第16轮,曾经在客场3:3战平山东鲁能的成足,又在对手身上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进球。只可惜,成足最终功亏一篑,以1:2被鲁能逆转。

  成足开局近乎完美。第8分钟,亚当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出击的山东鲁能门将杨程,果断推射将球打入。这个进球,不仅使成足取得了1:0的领先,而且也成为本赛季成足在成体中心取得的首粒进球。全场球迷甚至包括现场采访的成都记者们都瞬时狂欢起来。

  不过,状态上佳的功臣亚当,却在拼抢中扭伤了脚踝,在第33分钟被哥伦比亚新援罗梅罗换下。下半场刚开始,邓卓祥就为山东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互有攻防,成足力保城门不失。眼看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4分钟的显示牌,成足将迎来一场完全可以接受的平局,却在第94分钟被鲁能外援莱昂打入一粒有争议的绝杀球。成足上下极度不满,主帅洛瑞甚至一脚将场边的矿泉水瓶踹出10米开外。

  洛瑞赛后表示,进球之前,成足正在进行后卫人员调整,但换人名单填写有误,需要修改,主裁却让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队利用成足队员精力不集中,打入了制胜一球。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