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预测自由球员去向 火箭心仪四中锋均将留守

大卫-韦斯特
1/4

大卫-韦斯特

2011年07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对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动向做了大胆预测,其中火箭在NBA停摆前列上追求名单的四大中锋——掘金内内、快船德安德鲁-乔丹、灰熊马克-加索尔和小牛的钱德勒,将无一人会去休斯顿。全文如下:

  1、大卫-韦斯特加盟步行者

  韦斯特是今年夏天休赛期的顶级自由球员,虽然他在3月份的时候因为膝盖伤情而宣告赛季提前报销,但是他在市场上的号召力仍然很强。步行者队在2010-11赛季杀入了季后赛,他们在今年夏天拥有薪资空间,正摩拳擦掌欲引进一位重量级自由球员。步行者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打算围绕格兰杰建设球队,这意味着步行者队需要引进一员成熟的球员辅佐他。韦斯特是前全明星球员,他的篮板球能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他有着稳定的面筐跳投能力,这一点应该能够与罗伊-希伯特和控卫达伦-科里森很好地融合到一起。虽然汉斯布鲁在已经结束的这个赛季时有强势表现,但是他的进攻效率还是偏低一些。希伯特、汉斯布鲁和韦斯特应该能够很好地辅佐格兰杰和科里森,再加上步行者队最近从马刺队那里换来的乔治-希尔,他们的未来实力应该不错。如果黄蜂队失去韦斯特,那他们将会续约卡尔-兰德里。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