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恒大鲁能各两人 本土五星镇中场(图)

门将-曾诚
1/11

门将-曾诚

2011年07月11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7月10日,中超结束了第16轮的全部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最佳阵容为361阵型,其中九名球员为本土球员,入选的两名外援为恒大的穆里奇和克莱奥。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未能入选本期国家队的曾诚在此轮联赛中表现神勇,他的出色表现最终帮助河南建业在客场逼平了长春亚泰。第8分钟,他挡住了克劳迪内的射门,一分钟后,他扑住了张文钊的任意球;第14分钟,他连续做出两次扑救,挡住了刘卫东的头球攻门;第45分钟,他扑出了克劳迪内的头球;

  第51分钟,他挡出了张文钊的底线传球;第75分钟,张文钊快速突破至小禁区口,几乎没有机会的曾诚在张文钊射门的一刹那,倒地用左腿挡出了张文钊的射门,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封堵。

  一个完美的门将,他再次证明一个真理,你状态越好,越有可能被中国国家队拒之门外,尤其当这支国家队的教练是高洪波和区楚良时。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