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绿城“被绝杀”遇四轮不胜 吴金贵坦言压力不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7:50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找不到进攻和破门的办法,体能上又超不了对手,这球不输才怪!0:1,绿城在南昌又输了,频频在弱队身上犯下不可原谅的毛病,频频在最后时刻被绝杀,绿城你到底怎么了?四轮不胜,绿城离第一集团已经越来越远。

  从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记录来看,南昌衡源1胜1平1负表现一般。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2:0完胜对手,而南昌队则在上赛季主场以3:2力擒绿城全取三分。在刚刚结束的二次转会中,南昌衡源队引进了北京国安的郎征和三名巴西外援。杭州绿城则引进了毛剑卿,和来自洪都拉斯的兰迪·迪亚蒙特。本场比赛,毛剑卿代表杭州绿城队首发登场,郎征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比赛的过程实在乏味,双方的进攻都没有特点,两队在中场拼抢激烈,但场面非常难看,站柱似的踢球也让现场的球迷连加油的劲都没有了。就在大家以为一场0:0的比分又将上演时,南昌队在第87分钟突然发难,高在成在大禁区前沿拿球后回传给插上的叶重秋,叶重秋迎球怒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破网。1:0,南昌队笑到了最后,迎来了他们的首个主场胜利。而绿城队则再次“被绝杀”,本赛季,绿城至少已经四次被绝杀了,而就在上周,在蒿俊闵的转会事情上,他们在7月8日最后一刻还被山东鲁能“绝杀”。去年,南昌队也是在这块场地上3:2完胜绿城,赛后,赴南昌助威的绿城球迷还因此和主帅吴金贵闹了些小别扭。

  对于输球,绿城主帅吴金贵认为比赛最后时刻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有关, “球队对于南昌队的天气比较不适应,赛前又下了雨,加是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导致队员不能发挥正常的水平。但输球还是因为自身的问题引起的,比赛打到最后丢球,队员的注意力还是不太集中。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而对于球迷所说的“申花帮”,吴金贵也很无奈,他表示,这些球员本身能力也不错,加之国内好球员也很难引进,“他们也是为了踢好球来绿城的,希望球迷多宽容。”四轮不胜,吴金贵坦言压力不小,但他表示,去年那么困难也挺过来,他相信目前的不顺很快就会过去。

  输球可以,但球队打不出必胜的气势,甚至在体能上都不如对手,这就从自身找原因了,客观地说,本赛季中超除了恒大一枝独秀外,其他各队都相差不大。谁的拼劲足,谁就能笑到最后,绿城本赛季多次被绝杀,现在看来并不是偶然的,球队和俱乐部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多听听各方的意见。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