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塞尔比问鼎无锡精英赛 赛季首冠谢新婚妻子(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8:05

视频-塞尔比单杆100锁胜局 问鼎无锡精英赛冠军


  塞尔比问鼎无锡精英赛

  昨晚,2011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最终塞尔比以9比7力克卡特,首次拿到了无锡精英赛的冠军。

  塞尔比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在半决赛中决胜局险胜丁俊晖杀入决赛。排名第六的“机长”阿里·卡特则是以6比3力克上届冠军肖恩·墨菲晋级决赛。

台球
组图:塞尔比无锡赛大丰收 丁俊晖笑纳两项大奖

  这场英格兰队的德比之战打得火星四溅。前四局塞尔比略胜一筹,凭借着一次单杆破败、两次90+的成绩以3比1暂时领先卡特。短暂休息过后,卡特在防守上的表现更为出色,把上半场比赛的大比分扮成4比4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人先是各下一城,随后塞尔比开始发力,连下三城以8比5再次领先。

  虽然卡特一度挽救了两个赛点,但塞尔比没有像前一天对阵丁俊晖的比赛中那样,用一杆100分拿下了冠军。

  赛季首冠谢新婚妻子

  塞尔比今年5月刚刚在墨西哥坎昆同相恋多年的女友维基·莱顿步入了婚姻殿堂。仪式结束后,小两口在斯诺克世锦赛举办地谢菲尔德度过了短暂的蜜月。如今,塞尔比已经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随后又要马不停蹄地前往泰国参加斯诺克世界杯的比赛。看来这对新婚燕尔想要享受二人世界,只能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这对情侣在一起已经有四年时间,去年塞尔比女友在威尼斯度假,在一条贡多拉上,塞尔比拿着自己精心挑选的钻戒,单腿跪地向维基求婚,维基看了钻戒后非常喜欢,最终同意了塞尔比的求婚。

  而在战胜多特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还欣然向记者们展示了自己的结婚戒指:“是的,我这个暑假结婚了,我的妻子给了我很多的鼓励,斯诺克之外的生活更加开心,自然也会对我的比赛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