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负青岛三连败 新科国脚因腹泻提前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8: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昨天客场1比2被青岛中能绝杀,惨遭三连败。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直言没想到会三连败。对于新科国脚吴曦提前被换下,奚志康给出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答案:“在青岛吃坏了肚子。”

  申花上轮客场0比3惨负国安,队长戴琳还因与王晓龙发生冲突被罚下。此役,面对中能,戴琳作壁上观,让申花防线实力大减。第17分钟,冯仁亮禁区角射门,皮球挂死角入网。易边再战,主力右后卫吴曦意外提前被换下,申花凌乱的防线终场前崩溃。第83分钟,中能替补上场的朱建荣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小将栗鹏接邹正摆渡完成绝杀。

  领先到被绝杀,赛后发布会奚志康面色严峻:“我们在开场20分钟掌握了得分机会,可惜在进球后,场上明显有些保守的想法,导致三连败。”奚志康对吴曦的下场很遗憾:“吴曦的能力有目共睹,只是他到青岛后吃坏了肚子,出现腹泻。如果吴曦不下场,情况会好些。”中能主帅张外龙将胜利归功于全体队员拼死努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