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十大退役大前锋:巴克利榜首 格里芬最凄惨

文-贝克
1/10

文-贝克

2011年07月1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1日,前两天传出了姚明决定在NBA退役的消息,虽然现在还没有得到姚明的亲口证实,不过似乎退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区别只是在于时间问题而已。从此,火箭队又一个重量级的球员离开了球队的大名单,和他的很多前辈一起成为了历史。在这个时候,我们为大家简单回顾一下火箭队历史上已经退役过的比较著名的大前锋,看看他们都曾经有什么样的表现。

  第十名:文-贝克(Vin Baker,2004-2005)

  文-贝克被很多人称为酒鬼,他是在98年停摆的时候和肖恩-坎普一起酗酒,导致了自己状态急剧下滑,在这之前他已经连续四次入选了全明星(95-98年),并且在96-97赛季有场均21分和10.3个篮板球的出色成绩,但是在这之前他的数据却逐渐走低,慢慢的变成了球场上可有可无的球员。

  贝克来到火箭队的时候已经33岁了,当时火箭队希望他能够充分利用老将的能力带领一下姚明等新秀组成的内线,但是很显然他不具有这样的能力,在火箭队大一共打了3场比赛,得到了2分和2个篮板球,基本上是属于打酱油的档次。不过由于他的名气,我们还是将他列到了火箭队的十大大前锋的名单上。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