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大连不敌恒大主帅心服口服 铁帅狂奔50米拥功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8:2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恒大客场3比1击败实德,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恒大以11胜4平不败战绩强势领跑中超积分榜。激动的恒大主帅李章洙甚至在比赛中上演狂奔50米拥抱进球功臣穆里奇的疯狂举动。

  中超揭幕战,恒大主场击败实德,当时实德悬赏赢球奖500万,实德队员输得很不服气。昨天面对磨合越来越好的恒大,实德抵抗了近80分钟后崩盘。第79分钟,克莱奥接孙祥的传球头球破门。第84分钟,詹姆斯帮助实德扳平比分。关键时刻,超级外援的能力起到关键作用,穆里奇在第85分钟和第89分钟连续破门锁定胜局。

  最后时刻疯狂进球,李章洙有些激动:“我们的球员就像是演电视剧一样,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李章洙很期待天价外援孔卡与穆里奇、克莱奥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我相信他们会有效地组合在一起的。”

  对于输球,实德主帅盖增君认为实力差距太大:“我的队员尽了全力,但在能力、体能和经验上的不足,让我们最后时刻输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