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徐亮梅开二度感谢父母 国安工体击败江苏两连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8:26

  >>北京国安2:1江苏舜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安没让现场近4万球迷失望,凭借着徐亮两粒美妙定位球破门,国安2比1击败江苏舜天,取得两连胜。赛后,激情四射的徐亮将进球献给自己的父母。

  此役,雷腾龙和张永海搭档中卫,后腰是徐亮和马季奇,左边是小马丁,右边是张稀哲,前腰朴成,乔尔出任单前锋。比赛开始,两队直接展开对攻。第18分钟,小马丁受伤离场,新援凯塔首次站在工体的舞台上。第43分钟,凯塔为国安获得任意球,徐亮的任意神功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打出了一个绝对意义上的死角,皮球几乎是贴着立柱钻进网窝。进球后,徐亮兴奋地跑向球迷看台敬了个军礼,全场球迷齐声高喊徐亮的名字,场面十分热烈。国安1比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79分钟,周挺下底回传,乔尔禁区内被对手踢倒赢得点球,徐亮利用跑动的停顿和美妙脚法骗过对方门将破门,国安2比0领先。随后,利用国安防守的松懈,伤停补时阶段客队外援耶夫蒂奇无人盯防头球破门。赛后,帕切科对最后时刻的失球有些不满:“最后的丢球需要在以后比赛中注意,尽量避免。”

  进球功臣徐亮因为尿检被耽搁了许久才回队,绰号“贝克汉亮”的他将两粒进球献给自己的父母:“梅开二度贼爽!今天的进球一个献给我妈,最近跟我一块儿上了不少火。一个献给我爸,他也跟着我上了不少火。”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