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新援凯塔首秀惊艳只差进球 领队魏克兴赛后盛赞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8:2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送走了罗贝托,国安迎来高中锋凯塔。在昨天的首秀中,凯塔展现出色的技术和头球功夫,只是运气稍差,将一个势在必进的球踢飞。赛后,领队魏克兴大赞凯塔很棒。

  开场不久小马丁的意外受伤让凯塔提前登场,塞内加尔前锋多次利用娴熟的技术突破,将江苏舜天防线撕得支离破碎。让帕切科兴奋的是,凯塔和乔尔有心灵感应,两人之间的换位跑动和配合很出彩。

  凯塔符合国安一直期待的高中锋标准,不仅能拿球,屡次在对方禁区前为队友做球,在争高空球方面也很有特点。国安的两粒进球离不开凯塔的努力,徐亮的任意球缘于凯塔被犯规,第二个点球则是凯塔在防守时飞铲发动的反击。在工体现场,球迷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新外援的喜爱。

  赛后,出席发布会的魏克兴对凯塔不吝溢美之辞:“凯塔起到了他应当起的作用,从球迷对他的鼓励能看出大家对他非常认可。凯塔来队时间比较短,大家对他还需要了解,他也需要尽快融合到球队之中。凯塔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控球能力比较突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也可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