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德拉甘暗讽国安靠裁判:在外地那点球不会判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1日08:2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掉比赛,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发布会上有失风度,他狠狠地猛批了一通国安:“像北京国安这样的球队,应当不需要别的因素来帮忙。”

  近期成绩的好转让德拉甘赛前有了想法:“我们如果战胜北京国安,没有什么可惊讶的。”这种心态让德拉甘和江苏舜天失去了平常心,在输球以后,郁闷的客队球员发泄着对裁判的不满:“那个点球真的没有必要,这就是因为主队的因素,在外地,这种点球根本不会判。”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开始还比较客气:“我认为今天晚上双方还是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们对手也很有实力,北京国安排在积分榜第二名不是偶然的。所以说,今天晚上双方打得很精彩。”

  客套话过后,德拉甘开始不客气了:“很遗憾,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失利了,我认为像北京国安这样的强队应当不需要其他因素来帮忙。同样,我们和广州队也是由于别的因素1比2失利,那么像北京和广州这样比较有足球底蕴、队员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不需要别的因素来赢球。所以,尽管我们队失利了,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