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成足补时被绝杀跌入降级区 主场先赢后输负鲁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11日09:02

  昨晚,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成足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此役成足表现不错,外援亚当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可惜鲁能在下半场的比赛连进两球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反超进球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打进。成足此役憾败后,积分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二,跌进降级区。

  成足最后时刻被绝杀

  此役李建滨复出,新外援哈钦森首发,极大地增强了成足实力。比赛第8分钟,成足打破僵局,新外援哈钦森中场直传球打穿了鲁能的防线,亚当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出击的杨程,亚当果断劲射将球打入,成足主场1:0领先,这是本赛季成足在主场打进的第一球。

  丢球后的鲁能加强了进攻,第21分钟,李微制造任意球机会,邓卓翔直接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成足逃过一劫。易边再战仅4分钟,鲁能队李微下底传中,无人看防的邓卓翔从容头球攻门入网,成足门将王昊一毫无反应。

  伤停补时阶段,李建滨抽筋下场,鲁能利用人多优势,由莱昂反越位杀入禁区捅射远角得手,鲁能2:1逆转成足。

  诺维:裁判改变了比赛

  赛后,成足主帅诺维对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因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李建滨因抽筋提前下场,这样成足在场上少打一人,而且李建滨的位置还非常特殊,是中后卫。诺维马上准备用替补中卫王永鑫替换下无法坚持比赛的李建滨。在随后的一次死球时,成足方面示意换人,主裁范崎没做手势,一心求胜的鲁能迅速发出界外球继续猛攻,并如愿取得进球。

  诺维对此非常愤怒,他说,“我们的人换不上去,最终少打一人而输球,我们完全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裁判改变了比赛。”对于两位新外援的表现,诺维表扬了哈钦森,“哈钦森很好地融入了球队,接下来他的发挥会更好。罗梅罗还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当然我们非常信任他。” 天府早报记者 陈实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