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10日转会综述:尤文公开追罗西 皇马为野兽开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7月11日09:46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1夏季转会逐渐冷清。英超方面,已经在夏季转会狂揽9人的桑德兰还打算继续引进一位实力派的战将,目前已经将目标锁定为热刺的英格兰国脚迪福;意甲方面,尤文巨头马洛塔对外承认球队目前正在追逐罗西,不过尤文除了罗西之外还有很多的选择;西甲方面,媒体透露,皇马为特维斯开出了2500万英镑+伊瓜因或者本泽马的出价,现在曼城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英超转会动态

  1.据英国媒体透露斯托克城打算引进著名的“玻璃人”伍德盖特补充球队的实力。众所周之,前英格兰国脚伍德盖特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一直都与伤病为伍,无论是在热刺还是皇马,伍德盖特都因为伤病的问题无法为球队尽更多的利,导致他的职业生涯几乎被葬送。如今斯托克城打算将其引进不得不说是一种赌博和冒险。

  2.今夏已经先后签下9名球员的桑德兰目前还没有打算停止引援的脚步,近日,桑德兰主帅布鲁斯表示,球队将会在近期签下一名优秀的前锋。这个人选是布鲁斯心仪已久的人选,热刺队的英格兰国脚,迪福!目前桑德兰还没有就此时向热刺正式报价,据悉迪福的身价大概在1200万英镑左右。

  3.博阿斯到任之后,蓝军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任何的收获。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波尔图中卫罗兰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跟随博阿斯加盟切尔西。 罗兰多向葡萄牙媒体表示,如果接到来自斯坦福桥的邀请,他肯定会仔细考虑。

  4.据《镜报》透露,效力于阿贾克斯的比利时国脚费尔通亨目前已经受到了包括曼城以及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阿贾克斯与费尔通亨的合约里有一条价值1750万镑的违约条款。如果其他球队想要得到这位比利时国脚,要付出的代价至少在1700万英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