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队长王大雷怒火中烧向队友 大声指责引队内争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7月11日09:46

  带着被对手逆转的结果,昨天晚上,王大雷跟随全队一道,从青岛返回了上海。对于在比赛中曝出与队友冲突的申花门将来讲,这样的一个夜晚,无疑是郁闷和失落的。

  尽管在前面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一般,但是昨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王大雷已然出现在了申花队的主力阵容之中。为了鼓励王大雷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教练组特意在队长戴琳停赛的情况下,将队长袖标戴在了王大雷的胳膊上。“戴琳上不了场的情况下,原本应该是于涛当队长的,不过考虑到老布在国奥队让王大雷当队长之后的表现,我们也希望这个队长袖标,能够激发出大雷更大的潜能。”

  上半场比赛中,王大雷的表现相当稳健,但是随着对手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不断向申花防线施加压力之后,王大雷的情绪也开始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时,面对对手的连续冲击,王大雷开始急躁起来,尤其是在队友出现失误之后,几次大声指责,结果招致了队友的不满,甚至直接跟他发生了争执。

  就在申花队第一个失球前几分钟,因为不满队友的表现,王大雷先是因为队友防守不到位,与对方发生了口角,随后又因为拖延开球,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此后,情绪有些失控的王大雷,没能阻挡住青岛中能队的疯狂反扑,申花队也以1比2的比分,被对手绝杀。

  在申花教练组看来,球员在场上发生争执,其实并不难理解。“王大雷也好,其他申花队员也好,其实大家都想把比赛踢好,这也是他们在场上责任心的一种体现。作为门将也好,作为队长也好,王大雷都有责任提醒队友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可能当时他的语气不是很合适,但是只要出发点是好的,队友肯定能够理解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