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王哲两年三吹沪青战 曾陷飞踹门至今水平无长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9:54

  上赛季深陷“飞踹门”的王哲时隔一年后再次走进天泰体育场执法青沪之战,而这也是他两年来第三次执法上海申花与青岛中能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三个进球都很精彩,没有任何可以质疑的地方。从这一点上来说,主裁的判罚是成功的。但是,主裁在场上的判罚还需要提高,有些判罚过于主观,而且场上的红黄牌给得过多,完全靠给牌控制场上的比赛显然不可取。

  青岛方面说王哲的判罚问题,并且说王哲屡次执法申花和中能的比赛,其实足协安排王哲来执法这场比赛,并无太多过错。只是对于年轻的裁判而言,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进步。通过几年的执法,裁判的水平应该有所进步,如果一直没有提高,那他自身是有问题的。当然,进步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实现的,只有认真地研究比赛规则,坚持不懈地研究比赛录像,才会在业务上有提高。

  最后,希望申花的年轻队员们可以重拾信心,走出三连败的阴霾,在之后的比赛中好好表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