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小黑登陆墨西哥联赛 前申花主帅曾在那效力六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1日09:55

  当申花最终在第92分钟被对手绝杀成功,天泰体育场看台上的申花球迷一定非常想念那个曾属于本队的绝杀英雄——里亚斯科斯。

  就在当地时间7月9日,墨西哥球队普埃布拉通过官网宣布:哥伦比亚籍前锋里亚斯科斯正式加盟球队。据墨西哥媒体透露,普埃布拉队与里亚斯科斯在本周五晚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合同到期后普埃布拉有优先续约的权利。

  在申花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小黑”39场联赛打进24粒进球并奉献4次助攻,辉煌的成绩单让哥伦比亚人毫无争议地当选去年的中超足球先生。

  本赛季,申花新引进的阿根廷前锋萨梅隆状态火爆一举接过里亚的枪,成为球队头号射手。然而在绝杀鲁能、逆转江苏的比赛中,“小黑”均奉上制胜进球的精彩表现让无数球迷将其视作为真正的“虹口之王”。

  留下里亚的期望最终落空,在申花宣布签下巴兰塔的同时,墨西哥媒体也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里亚身穿普埃布拉队服的照片。据悉,里亚还在申花的时候就已经在和墨西哥方面进行接触,客场输给北京之后主帅奚志康也曾表示:“小黑已经与墨西哥方面谈妥。”种种迹象都证明了为何里亚能在告别上海短短一周后便顺利找到了新东家。

  值得一提的是,前申花主帅墨里西在球员时代也曾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了6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