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胜巴西再捧总统杯 俄罗斯苦战5局险胜波兰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11日03:31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志阳)又打出高局分,又一场5局大战!昨晚的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决赛中,中国女排经过长达2个半小时的鏖战以3比2战胜巴西队,第3次夺得该赛事冠军。其中首局打出了37比35的高比分。

  面对二线球员组成的巴西女排,此役主帅俞觉敏派出了惯用的首发阵容: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丹娜。

  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形成长时间的均势场面,中国队以37比35艰难拿下首局,也创造了本届比赛的最高局分。随后,巴西队以25比19和27比25连下两城。第4局,无路可退的中国队在减少自身失误后以25比23扳平总比分。决胜局走势依然胶着,中国女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5比10,赢得比赛的胜利。

  季军战同样进行得扣人心弦,东道主俄罗斯苦战5局险胜东欧劲旅波兰,收获第3名,波兰、荷兰和乌克兰分列4到6名。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