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冠军飞翼加盟国米获确认 周一签约开启转会风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11日10:13

  AC米兰因为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遭天价罚款而暂停了转会工作,他们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却在新帅确认后加速了转会运作。继阿尔瓦雷斯后,又一名强力新援即将抵达米兰城与蓝黑军团签约,有“新麦孔”之称的乔纳森的经纪人塔迪奇亲口确认:“乔纳森的签约已经完成95%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实际上国际米兰与上半年随桑托斯勇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乔纳森联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桑托斯俱乐部方面也很早便确认了乔纳森将加盟国际米兰,但这桩转会的正式实施却一拖再拖,让人们担心国际米兰是否在引进“新麦孔”的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阻碍。然而所有疑虑在昨天终于被撇清,蓝黑军团签下乔纳森总算亮起了绿灯。

  上周便已经抵达米兰城与国际米兰交涉合同细节的乔纳森的经纪人塔迪奇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便亲口承认“新麦孔”即将与蓝黑军团签约。“交易一切尽在掌握,乔纳森暂时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我认为这桩转会已经完成了95%。在周一或周二,乔纳森将抵达意大利接受检查并完成签约。”塔迪奇说。而在周日,安莎社更给出了进一步的消息,乔纳森周一就会抵达米兰城,因为涉及到交易的程序工作已基本上完成,国际米兰也已准备好了档案文本等等,而没有让球员和球迷再多等上一天。现在,所差的仅仅是体检和签约,按照之前意大利媒体给出的消息,乔纳森的身体恢复状况相当不错,通过蓝黑军团的体检应该不会成为问题。有“转会之王”美誉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在谈到国际米兰即将签下乔纳森时也表示了赞赏:“乔纳森已经是一位冠军级球员了!”

  按照《晚邮报》拿到的消息,国际米兰买断这位南美冠军的代价是550万欧元,但乔纳森的个人待遇还不得而知。该报还透露说,乔纳森加盟后将会在训练中接受加斯佩里尼的多番考察,一旦国米主帅认为乔纳森的能力合格,国际米兰将马上开启与皇马关于麦孔的谈判。蓝黑军团的如意算盘是用麦孔交换因为诈伤而被梅内塞斯从巴西队除名的左后卫马塞洛,这样可以一举实现两个边路的新老交替。不过这个提议难度相当大,皇马不大可能接受用年仅23岁的马塞洛等价交换即将年满30的麦孔。当然也有另一种说法是莫拉蒂只想用麦孔换现金,而这至少要在2000万欧元以上。无论哪一种,国际米兰的转会风暴已经临近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幻灯:国米新援空降米兰 阿根廷新王展自信风采
幻灯:国米发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两大核心秀新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