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四国邀请赛后男篮将裁员 以老打少玩命儿赢黑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郑少山
2011年07月11日10:3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我们将在此次四国赛之后宣布裁员名单……”来到昆山之后,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了此次四国赛的“最终目的”。昨天,男篮四国对抗赛在江苏昆山正式打响,中国队以75∶72惊险战胜由二三线队员组成的黑山队。

  本次四国赛,除了早已因伤缺席的张兆旭以及易立,另外一名重要轮换队员周鹏也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因手肘脱臼休战两周,而张博因为发烧也确定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

  重拾“小快灵”传统的男篮,凭借王治郅与王仕鹏的精准三分在比赛开始之后遥遥领先,王仕鹏更是状态大勇,7分钟不到便有10分进账。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艰难的拉锯战,中国队还是凭借在第一节比赛中确立的比分优势,以37∶28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随着比赛深入,面对平均年龄不足23岁的黑山队,老队员居多的男篮防守端的转换速度明显下降,对手抓住这次机会,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把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亚运会结束后一直饱受批评的队长刘炜挺身而出,先是用远距离两分稳定局面,紧接着妙传丁锦辉内线得分。随着他最后时刻的罚球稳稳命中,最终帮助中国男篮取得热身赛开门红。主帅邓华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老将王治郅的表现,并肯定了对手的战术风格对于男篮热身起到重大作用。

  本次系列赛是中国队最终决定亚锦赛12人名单的一次重要考察赛事之一,除了肯定将占有一席地位的易建联和一些老队员以外,其余队员都将为剩下的入场券展开竞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