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加特林强势复出 两夺冠目标直指世锦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1日10:47
  信息时报讯 昨晨,在国际田联挑战赛马德里站比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加特林夺取男子100米金牌,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复出,同时也为下月在世锦赛上同博尔特的对决提前热身。

  加特林在逆风条件下跑出了10秒10的成绩,英国选手钱伯斯以10秒13获得亚军。这是加特林自去年复出以来夺得的第二个百米冠军。

  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加特林又在一年后的田径世锦赛中赢得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然而正当事业如日中天时,他却在2006年被查出使用禁药,遭到了禁赛四年的处罚。复出后,加特林正努力重建自己的王朝,并且顺利通过了美国世锦赛选拔赛,将代表美国出征下月开赛的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我只想一步一步、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地恢复状态,我参加的每场比赛都充满挑战,这提升了我的能力,也让我为下月开赛的世锦赛做好了准备。我(在世锦赛上)的目标是闯入决赛,”加特林说。

  钟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