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帕克自曝拥有法豪门股份 NBA停摆考虑回国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7月11日10:53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马刺的球员托尼-帕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NBA停摆持续到明年一月份的话,他有可能回法国联赛继续效力。

  帕克是在法国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谈论自己去向的,马刺这位29岁的当家控卫表示:“如果到1-2月份,NBA表示停摆会持续一个赛季的话,我会回到法国联赛的,不过NBA可能随时会开打,没有人能够确保说十月份不开赛的话就会持续一个赛季,这是行不通的,如果真的整个赛季停摆的话,我将回到法国”。

  帕克同时表示会加盟法国的里昂阿斯维尔队,帕克同时透露自己拥有阿斯维尔队的股份,是该球队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阿斯维尔队目前已经签约了NCAA球迷熟悉的吉米-斯基纳和吉姆-泰利,同时还签约了前NBA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如果帕克加盟,将更好的补充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